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怎麼辦,又想他了!

我聽別人說“笑著回家”很好看,我很想和他一起去看╭(╯^╰)╮
可是哪有可能了 因為現在不是以前=[

想起以前我和他在戲院,真的很懷念。我想回到過去。可是如果知道結果會是這樣,我可以回到還沒有認識他的時候嗎?可是我從不後悔和他一起!只覺得現在不能再繼續下去,覺得遺憾。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出去16-6-2010 ,看的第一部電影是“the karate kid”
那時在戲院他一直對我說:不會再這樣對我,會好好對我這一類的話,可是原來只是說說罷了。是我太笨了?
雖然很想放下你,偏偏就不能
我還會愛下去的❤❤❤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